lostaaa

终于翻完了...
是从贴吧上扒的一篇霓虹太太的无料,是生肉就试着翻了一下
自己看能大致明白意思但一到嵌字就不知道该怎么翻了 又回想起了被翻译英语课文支配的恐惧T▿T
我我我日语是真的垃圾...可能会有点差错...词典真是个好东西orz
用爱发电,我永远喜欢幻想通行^q^
(翻译:是我 嵌字:还是我)

19.10.23添加
抱歉当时忘记放链接了,经提醒才发现,去贴吧找了一下原帖被删除了,这里给作者道个歉,原帖也是搬运的似乎没放链接没法跟作者要授权T T如果有小可爱知道作者推特账号或者p站ID记得告诉我,我会去补授权的,在这里说一下侵删T T

评论(31)

热度(4835)

  1. 共1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